肚儿不晓得干什么

^ω^

【B站音乐剧fanvid安利(有cp向)含链接】

oBse-sSioN:

虽然安利音乐剧最好的方法就是放一段 堵门歌吵架歌家暴歌出柜歌……但是极好的fanvid也是一种安利手段嘛~而且跳出音乐剧本身的音乐还剪得那么契合那么动人真的太不容易!祝大家在舔屏的同时积极拉小伙伴入坑(善意的微笑


排名不分先后,但个人偏好是肯定有的,其实我看的也不多,被我漏掉的好作品也请安利给我蟹蟹~!


 


群像


【欧美混剪】(主音乐剧)FALLING


关于亲情、友情、爱情、宿命 up主把所有美所有爱所有希望捧出来,再狠狠摔碎给你看,你还恨不起来只想跟她表白 


混了一点凡尔赛姐妹花和小李版罗朱 调色、节奏、bgm都太美了,仿佛感受到了某种全人类的共同命运,我从某一刻开始泣不成声


 


【音乐剧CP群像】Outlaws of love


就很虐但是也很美……饭桶小c、死神豆腐、ER、Valvert、莫萨、耶稣犹大一个一个捅,谁也别想跑(剧圈有HE吗(不存在的


 


【音乐剧及相关混剪】深夜有病剧场(第一弹)


B站上音乐剧跳戏向剪辑挺多的,不过我觉得这是剪得最好的一个~有糖有刀有跳戏酸爽无法想象 谨记前一段多有病后一段多虐心


 


单剧向/cp向


【Judas/Jesus】广场舞之王(jesus christ superstar 2000) 


不要被这个逗比的名字欺骗了,这个剪得真的超!级!酷!炫!对口型功力登峰造极调色美到窒息……总之我从第一秒开始目瞪口呆,除了献上膝盖真的说不出话


 


【万世巨星】Paper Love


瑞典jcs,大家都懂这个北欧后现代工业硬核摇滚风(我乱说的)的jcs本身就性(张(力 爆棚,塞北羽山太太剪的这个调色和节奏感太棒 更是令人窒息 


 


【悲惨世界】论爱乐之城和悲惨世界的契合度(完成版)


相信各位大悲粉在看看石头姐唱姑妈跳进塞纳河的时候都默默想起了河底的小警察,于是这位up满足了大家的愿望还带上了大悲全员玩,是真的很契合了,契合到我想问问世界对up主做了什么您要这么捅刀


 


【德扎同人】Broken Wings【主教扎现代AU】


前世今生au 关于失去,追寻和重逢,他们属于彼此 伟大的灵魂终将相遇。Up主太厉害了这么有限的素材剪出来几乎完整的故事,而且bgm是乌豆和表哥合唱的!(互叫babe啊你们这些直男


 


【表哥豆|主教扎】Eyes On Me【RPS】


rps成分预警 三伯是特能苏本苏了 歌词神契合甜到哭出来 划重点!!!甜的!!!最后一段现实和剧交织好美好美(词穷


 


【摇滚莫扎特】【莫萨】Almost lover


Almostlover难道不就是扎特和萨聚聚关系的最好定义吗!?!?up主加的莫扎特传的台词真真是点(扎)睛(心)之笔


 


Ivan Ozhogin - 大师与玛格丽特同人视频剪辑 - Woland - Slept So Long


安利一个俄剧《大师与玛格丽特》(b站的没字幕所以我也没看完,书倒是靠脑补Ivan的沃兰德看下来的。但是Ivan啊!毛子是人间至宝啊,战斗民族的气场我分分钟跪倒在地,他唱过俄版一粒沙的死神还和TB叔马三伯开过三伯爵演唱会 总之强烈安利


 


【西区伉俪】CRAZY IN LOVE 


看到题目应该就懂了吧(纯洁的微笑)向所有敢于剪五十度灰AU的up主致以崇高的敬意 真的好厉害啊哈哈哈哈哈(还很美味


 


私心加两个傻宾版路二电影的fanvid


喜欢路平方的请一定去看看2012年版的路德维希二世电影啊


我的国王啊他沉入了湖底却将星星送往了夜空 愿他和他的骑士在Lohengrin相遇



【欧美】德国电影路德维希二世Ludwig II 同人MV Memories


Young and Beautiful-路德维希二世Ludwig Ⅱ




tag打不下了 嘤 


TBC欢迎勾搭





评论

热度(7290)

  1. 共8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